蓝百

乐观,热情和温暖,我喜欢充满爱的世界。

6.16角色采访:你觉得怎样的一天觉得完美

提斯:我就知道今天你又会来~

提斯:我给你准备好了蚯蚓菌菇汤奥。蚯蚓切段油炸翻炒,加入朝地椒,提炼香醋,料酒调香,加入盐,味精调味,炒制香味扑鼻,捞出放在一旁。重新起锅,加入香油三成热,蘑菇切碎入油炒香,加入水,香菇切片加入,煮至香菇熟后,放入蚯蚓段后,加入地网增加口感,然后调味后即可起锅。炒香菇和超蚯蚓的时候油没有放的太多奥,而且大部分都油都吸附在蔬菜上面所以基本算清汤奥。

提斯:你吃饱才过来的啊。。。好吧。。

提斯:这个问题呀,我觉得每一天都是完美的一天~我实在没办法想出更完美的一天来~每天都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和朋友在一起工作,分享自己的实验成果,这已经是没有任何瑕疵的一天了吧。如果说是要轰轰烈烈,我没有那种大心啦,如果那样而让自己不开心,反而变得不完美了。只要让我的兴趣变成我的价值,那就是现在上天赐予我最大的完美了吧。

提斯:啊,小桑你来了!

桑德瑞斯:你煮东西好香,就过来了

提斯:不要急啊~还有很多,不够再给你做就是了啊

桑德瑞斯:饱了,提斯你煮东西太好喝了

提斯:hhhh没什么没什么。

桑德瑞斯:今天又有什么问题吗?

桑德瑞斯: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见到母亲,还有。。如果我父亲可以承认我做的没错,那就是最完美的一天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