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蓝百

ids0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1篇文章,1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蓝百

蓝百

 

自省叭

很悲伤的看见我一些非常重要的朋友们发了一些的感想...

大致是感想生活吧..

心里很想帮助她们,却无能为力的只能写在这里...

就用我来说吧....
我是一个“易感”的人,很做作的同理心,很容易哭,很容易奔溃。一个心情能在心里荡漾很久。也很容易包容我的内心而做下一个不理性的决定..

我成于物理,败亦物理

物理给我了看穿本质的眼睛,唯物的心。

也给我带来辩证和评判对错的思维...

好吗?也不好,对任何事物都持有保留态度,认为一切事物都是不够好的,一定还有改进的地方,直到拿到充足的证据和自我认可的推理....因此在没有明确指向时犹犹豫豫,或默不作声。
去弄清楚所有事物的原因,揪出它的本质。然后恍然大悟,得到了令自己不敢相信都事实。
或从本质上猜测出结果,也许让整件事情失去意义,连做都会不想去做,连机会都不会去碰。
清楚的看到了原因和结果,渐渐的成为唯利是图的人,甚至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。

是的,我原本就是这么想的,成为极端唯物主义者,消灭感情带来的拖累和退步。但可惜,我是普通人,身体给我留下了“易感”的特性,我不可能成为那样的人,思想和身体相互矛盾,争吵撕扯着。

成为了那时候最绝望的问题..

还好遇到问题永远先想着怎么解决问题:
但因为它们确实存在而不可消灭,所以我要承认并为感情负责。

就给感情定义下了几个优点来与思想共容:
因为感情让我们区别于机器,
因为感情才让我们感受到了文明的伟大,
因为感情给我们才有了生活的色彩,
因为感情我们才得以相遇成为朋友。
..........

对感情产生敬仰,让感情是高尚的,区别于理性共存。

因此开始接触文学和理解爱情。

尤其是爱情这块,初出茅庐。

对于我来说:
爱是理性的。
喜欢是感性的。
喜欢是爱的充分不必要条件,爱可以独立。

也得益于这两种情感的理解对世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
塑造着我的人性和人格,影响着我的人生方向和理想。
充满着希望,期盼着明天,着实的为实现理想努力。
藏于一生的财富,宝贵的经历改变了人生列车的轨道,车轮滚滚,鸣起汽笛朝着朝阳和远方不停前行。

世界由规律运算,宇宙的一生,或许我们的遇见与分离,它们早就计算好了。
但后来,量子力学说世界不只有一种可能..宇宙的命运又从此认为不可被掌握。

也许对生活的不灭热爱,需要我们对过去的认可和未来的无限希望吧。

蓝百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蓝百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