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百

乐观,热情和温暖,我喜欢充满爱的世界。

6.15采访问题:你的人物喜欢品尝各种新奇的食物么,他喜欢尝试新的烹饪方法么

提斯:别拍别拍!这个是机密!


提斯:啊?食物啊,你看我们地下城有什么吃的吗?但如果有新食物当然想去尝一尝啊~


提斯:我煮东西都是符合自己口味的。。嗯。我喜欢煮汤喝,什么都可以煮汤喝,真的很棒,下次你想喝可以给你准备一份蚯蚓菌菇汤,真的超好喝。


提斯:给你尝尝我的厨艺~


提斯:嗯?就问这么点吗,好的,我继续工作了~拜拜。




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桑:有营养就行。。。还有好吃。


桑:你折到我图纸了你让开!你让开!


桑:最大化食物营养价值,烹饪方式不重要。


桑:再见,请关上门,谢谢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