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百

乐观,热情和温暖,我喜欢充满爱的世界。

6.17角色采访:你觉得怎样的一餐是完美的→6.18角色采访:你是流乐观主义者还是悲观主义者?

凌晨11.50


桑:晚上好


桑:我要把图纸给提斯看一下,我们边走边说


桑:完美的一餐。。。


桑:没想过这个问题,我很想念以前的生活。

嗯。。。一桌丰盛的中餐吧,中国菜的味道真是好吃。


桑:提斯,这个图纸。


提斯:好的~


提斯:诶,你还带了个人。是你!你好!!在这里,请坐。


提斯:那种浪漫的一餐吧,和喜欢的朋友在一桌,在柔和黄色的灯光下,我为大家盛上开胃酒。一起吃我做的中法结合的食物,也许他们不太懂怎么吃,哈哈,没事中国人就是摆在中间随便吃的,都拿到碗里就没那种感觉了。还好法国人大多都喜欢吃中国菜嘛,我也就很受欢迎,因为,会做中国菜的法国人就我一个?目前看来是哦。咳咳偏了偏了。在一桌上我们谈论彼此的辛劳困苦,相互激励对方,甚至相互拥抱。在一桌上我们分享快乐,把最近遇到有趣的事情和朋友分享,一起唱歌,一起玩游戏。甜点时,我们也许会开个连上麦克风,唱自己喜欢的歌。肩勾着肩,一起干了这杯红酒。


提斯:可惜,我没有时间,也没有什么朋友。当时跟着导师,他说我的目标不应该和一般人相同,他总说我是天才,其实跟着他才我是一个傻子吧。六年时光我以为我能为世界做出什么贡献,可结果我还是被抛弃了。。。。啊,又说偏了,抱歉哈哈哈。


提斯:嗯?还有问题要问?


提斯:啊,那明显我是乐观主义啊,哈哈哈,我有自知之明。哈哈哈


提斯:这个问题我可以帮桑回答,因为他可能不太理解乐观与悲观。小桑他,也是一个纯种的乐观主义。他没有厌恶现在的生活,反而很快的接受了它,这难道不乐观吗?


桑:原来这叫做乐观,悲观就是不喜欢不好的生活吗?


提斯:嘛,不太像是。比如说:你设计的图纸有个地方卡住了,想了很久没法解决,你会怎么想?


桑:不可能,肯定有解决的方法,只是时间问题。


提斯:这就是乐观主义。


桑:喔噢喔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