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百

乐观,热情和温暖,我喜欢充满爱的世界。

6.19角色采访:你有哪种程度的幽默感?→6.20:人物是野心家吗?

提斯:啊。。幽默感这件事情,我也不太清楚啊。

杜松子:(机械语速)以下为amaro数据分析:提斯的幽默感等级为3,满分5分。会开一般玩笑,很少精心准备令人开心的场景,众多幽默感集中在对人友好,非常普通。分析:可能受限于他的过去,或也可能不具备这一能力。
简称没有幽默感的木头人。

(正常语速)哈哈哈哈最后一条没有啦。
(门外)

王霄:刚才那货把我的钥匙藏哪里去了?

李玄:等会找到打一顿就知道了。

(室内)

杜松子:悄摸摸溜走

……

王霄:提斯你有见到那个女孩子吗?

李玄:玲珑巧巧,长发飘飘那个。

王霄:好嘞,谢提斯哥。

李玄:俺也一样。

提斯:没办法,小杜不太懂事嘛。

提斯:这个啊。。我没什么野心,就一些小小的梦想,比如世界和平这样的。嘛...其实我们科学家的野心?或者梦想。无不是依靠自己的研究改变世界而已,当然,这也需要运气啦,我也在努力。

提斯:桑现在应该在带队设计机器,可能没什么时间。不过说来其实桑进步很快,这半年下来,现在他和普通人对话已经完全没问题了。而且作为地下城议员之一,常常和尼各讨论他的想法。他现在也在很努力的成为一个正常人呢。

提斯:但是如果说野心家,那就必须提一提尼各老板了,他是这个地下城领袖,但他的愿望绝对不仅停于统一地下城,而是整个世界的和谐相处。

但作为领袖的他实在是善良的不适合,一切都以他人的内心为基点思考,但是却又怎么让所有人都认可呢。

准确说吧,张德浩是最适合做领袖的,领袖的意义在于人民单方面的敬仰,让人民自己思考自己如何为集体做出贡献,因此由于目标相同而产生巨大的凝聚力,是推动整个地下城的关键,而不是处理好每一个人的关系,让人民觉得领袖很友好而和领袖做朋友,这岂不是自找分裂嘛.....

可能。。这就是企业家的缺陷吧。。不过幸好,也许是目标相同的原因,张德浩在全力的帮助尼各管理整个地下城。这样看来,尼各和我们都是幸运的吧。

啊啊,不小心说多了...我其实还是蛮在乎地下城的未来的,其实我来这里半年多已经把这里当做新的家园了,担心一下也在情理之中吧~

提斯:好的,明天再见

(门外)

王霄:咦?我裤子里有东西?

李玄:是什么。

王霄:钥匙!

李玄:呵,是你自己忘了吧!

王霄:怎么可能,我亲眼看到的,就是她,准没错儿!

李玄:哦!看来这人老眼昏花了啊。

王霄:你说谁呢!

李玄:眉头中间两个皱,两只眼睛咪咪缝,两手不知何处放,撸起袖子盘腰上。诶,不是你!

王霄:那还行。

李玄:那还有谁呀?

……

提斯:哈哈哈哈,他们就这样的。

小杜:(拿着零食包暗中观察咔嚓咔嚓咔嚓)

评论